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专业设置 > 应用心理学专业 > 正文

心理游戏

发布者:
时间:2018-10-30

2018年1030日星期二,范海楠老师带领18级应用心理专业在1627展开了心理游戏活动。

心理学作为一门古老而又年轻的科学,有着他独特的内涵,还有许多能激发同学们积极性的心理小游戏。“狼人杀游戏”、“你画我猜版成语接龙”、“祸从口出”等小游戏 大多都是以心理暗示为基础,来考验同学们的心理素质和面对突发状况时的应对能力。首先由赵苏洋同学介绍游戏规则,然后又让有经验的同学上台演示,让同学们对游戏有更深一步的了解。同学们有不懂的地方,赵同学都有耐心解释。最后,同学们都积极投入到游戏中去,把心理和游戏很好地融合在了一起。

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乐之者。兴趣是最好的老师,想要学好心理学,首先要热爱它,有了动力,接下来的路会好走很多,只要目标坚定,世界也会为你让路。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