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专业设置 > 应用心理学专业 > 正文

心理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者:
时间:2018-10-30

2018年1030日下午,我校心理专业演讲比赛在2101拉开序幕,由范海楠老师、孙燕平老师、张思老师、杨建梅老师和各年级的组织委员作为评委为演讲者打分。

心理学家艾宾浩斯说过:心理学有很长的过去,但只有短暂的历史。的确,人们对心理学存在认识上的偏差与偏见,在今天的演讲上,演讲者为我们讲述了心理学是什么,让我们更加深刻的了解了心理学,之后还有诸多让我们感触深刻的演讲。演讲者在我们所熟悉的生活环境中选材,让我们深切体悟到了心理学的广泛性和专业性。比赛中后期时,为活跃气氛缓解紧张感,刘德昌师哥主持了一场中场游戏,让我们与师哥师姐更加亲近,提高了我们团结协作的能力。

演讲比赛也是一场学术的交流,演讲者通过结合自我经历从心理分析的角度来演讲,让同学们认识到许多问题。最后由范海楠老师总结本次心理演讲,并由主持人宣布获奖名单,心理专业全体学生合影留念,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水不在深,有龙则灵。只要我们用心去感受,用心去亲近心理学,相信我们心理学发展的一定会越来越好。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