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青年志愿服务大赛线上报名开始了

发布者:
时间:2019-05-26

根据《关于举办第一届山东体育学院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的通知》精神和第一届山东体育学院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简称大赛)总体部署,现将集中活动报名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为深入推进共青团全面深化改革,引导广大青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志愿精神,运动与健康学院团总支将举办青年志愿者服务项目大赛活动。我们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报名参加此次活动,真正的了解志愿服务。

  一、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5月28日

二、地点

1. 报到地点: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世纪大道10600号山东体育学院1号教学楼4楼报告厅。

2. 大赛暨集中活动地点: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世纪大道10600号山东体育学院1号教学楼4楼报告厅。

三、主要内容

(一)第一届山东体育学院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开幕式。

时间地点:2019年5月28下午,山东体育学院(济南校区)1号教学楼4楼报告厅。

组织机构:大赛组委会秘书处。

参加人员:相关领导,各二级学院负责同志,各二级学院参赛团队。

(二)第一届山东体育学院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初评、终评。

时间地点:2019年6月5日全天,山东体育学院(济南校区)办公楼6楼会议室。

组织机构:大赛组委会评审委员会。

参加人员: 大赛组委会评审委员会专家,各二级学院参赛团队。

(三)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项目现场路演。

时间地点:2019年6月6日上午,山东体育学院(济南校区)1号教学楼前小广场。

组织机构:大赛组委会宣传处。

参加人员:相关领导,各二级学院负责同志,各二级学院参赛团队。

(四)第一届山东体育学院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颁奖典礼暨大赛闭幕式。

时间地点:2019年6月6日下午,山东体育学院(济南校区)1号教学楼2楼报告厅。

组织机构:赛会组委会秘书处。

参加人员:相关领导,各二级学院负责同志,各二级学院参赛团队。

四、报名注意事项

一、初评环节

1、第一届山东体育学院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初评采取评委审阅材料、终评采取参赛团队答辩的形式进行。其中审阅材料为评委提前审阅各项目(创意、宣传片)递交的申报表。

2、答辩分现场陈述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现场项目陈述中志愿服务项目类、志愿服务创意类通过 PPT 展示配合陈述的方式进行,限时5分钟。

3、志愿服务公益宣传片通过播放视频之后陈述的方式进行,限时3分钟。

4、请各参赛项目(创意)于2019年5月28日12点前将PPT(比例为4:3)、公益视频以压缩包(文件命名为参赛大类+参赛小类+项目名称,如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阳关助残+量体裁衣精准帮扶;志愿服务创意大赛+温暖小屋;志愿服务公益宣传片大赛+《温暖》,不按要求命名的项目一律不予接受)的方式发送到3057139861@qq.com。

二、项目现场路演 

   所有参赛项目(创意、公益宣传片无需布展)均需参与现场路演,布展时间为6月5日下午。组委会秘书处会根据各二级学院入围终评的项目数量分配展区,路演以张贴海报、放置易拉宝形式进行,各参赛项目可根据尺寸(具体问题请咨询路演负责人)自行制作后交于主办方张贴,也可委托主办方制作张贴(费用自理)。

报名表格及其评分详情网盘提取地址

https://pan.baidu.com/s/1nOUqgk-CEGJxtSM8ufKP6g 提取码:5a8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