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第三十二届运动会圆满结束—基础理论系取得佳绩

发布者:
时间:2014-11-01

20141031日,山东体育学院迎来了全体教工、学生们期盼已久的第三十二届运动会。

为了以更好地精神面貌参加此次运动会入场式,我系各专业师生提前两周就开始了积极准备。组织教工代表方队、学生裁判方队和各专业学生方队进行队列练习。各专业的同学们纷纷献计献策,突出专业特色,加紧练习入场方队、变换队形。入场式大家动作、口号整齐划一,取得良好效果。

     比赛当日,虽有雾霾夹杂零星细雨,但丝毫不影响教师和学生们的热情。看到我系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顽强拼搏,挥洒汗水,取得优异成绩。看着他们为取得胜利而不懈奋斗,这种体育精神值得我们所有人为他们鼓掌呐喊!

     最终,我系获得比赛团体总分第四名,其中我系2014级方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2012级陈琼、2013级范荣诗、张干、2014级郑凯文、杨光禹、张光军、展文睿、赵丽君、顾恩珊、赵顺超同学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员”荣誉称号。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