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系教师参加2012年首届体育院校实验教学论坛

发布者:
时间:2013-01-05

我系教师参加2012年首届体育院校实验教学论坛

为深化实验教学改革,创新实验教学模式,提升体育院校人才培养质量,首届“体育院校实验教学论坛”于2012102628日在上海体育学院举行。

本次论坛由上海体育学院教务处承办,主题是“实验教学与高素质体育人才培养”,论坛内容主要包括:上海体育学院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成果总结与交流;上海体育学院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成果展;实验教学与高素质体育人才培养的研讨。参加论坛的单位和人员主要有上海体育学院体育教学国家级示范中心各实验室负责人以及其它10所体育院校的教务处和实验室主要负责人。

我系实验中心高丽和孙红梅老师参加了本次论坛,汇报了我系实验中心近年来取得的成果,并针对实验教师师资、实验教材建设以及实验中心的管理等问题与参会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