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专业设置 > 特殊教育专业 > 专业新闻 > 正文

2017级特殊教育专业新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
时间:2017-09-15
    9月15日下午7-8节,我院特殊教育教研室4名专业老师和99名17特教新生在1817教室举行了新生见面会。
    特殊教育教研室主任张东亮老师向新生介绍了山东体育学院特殊教育专业的基本情况,就2017年学分制改革实施的特殊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的培养目标和课程设置向新生进行了解读,并鼓励新生从大一开始制定学习目标和就业目标,经过大学四年的努力学习去实现目标。张东亮老师就新生关心的就业、课程选修、毕业条件等进行答疑解惑。王疆娜、阎滨和原雅青3名年轻老师分别向新生分享了自己上大学的经验、向新生提出了大学如何学习的建议。
    新生见面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同学们表示在此次见面会收获颇丰,对大学生活和学习有了清晰的认识,初步有了职业规划。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