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专业设置 > 特殊教育专业 > 专业新闻 > 正文

运动康复专业考研及实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
时间:2017-04-26
    为更好促进运动康复专业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加强学生的就业指导工作,运动康复专业于2017年4月26日上午8:30分,在1号教学楼4楼报告厅举办了优秀考研学子及优秀实习生经验交流会。
    本次会议邀请了考研成功的5位2013级优秀毕业生代表以及2014、2015级运动康复专业的四名代表作为演讲嘉宾,进行了关于考研、实习、就业等方面的经验交流。大会由赵广丰老师负责,张修齐同学主持,运动康复专业的14级、15级、16级学生共200余人参会。
    在考研路上奋勇拼搏最终考取华东师范大学的尹玲玉同学、考取首都体育学院的张晶同学、考取山东体育学院的梅镇同学、考取广西师范大学的马东方同学、考取南京师范大学的李江波同学,他们先后用独具个性的语言从各自的学习经历出发,结合自身专业特点和今年的就业形势,对学弟学妹们就他们日常的学习经验、求职经历、考研经历等进行毫无保留的分享,并对在座同学们大学学习生活如何树立目标,如何制定计划、如何付诸行动等提出了中肯的建议,让还在象牙塔里的同学们更加了解了就业和考研形势,增加了对考研的认识、通过五位同学亲身经历的介绍,使同学们树立了考研的信心,获得更多的实战经验和技巧。另外,2014级学生代表张若涵、李德鹏同学分别根据自己在大学三年的学习和生活,给2015级、2016级学弟学妹们以学习和生活经验。2015级学生代表尹顺港、冀翠同学分别讲述了进入大学一年多的生活经历,并呼吁大家确立自己的大学生活和学习目标。本次经验交流会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最终圆满结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