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专业设置 > 应用心理学专业 > 专业新闻 > 正文

全运快讯(十):党委书记王毅看望战斗在全运会一线的师生们

发布者:
时间:2017-08-28
    8月27—28日,山东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王毅到天津观摩第十三届全运会开幕式, 看望“天津全运医疗保障组”的师生们,观看了赛艇比赛、青年女篮半决赛山东VS河南、青年男篮四分之一决赛山东VS解放军。

    28日上午,王毅来到天津海河吉兆桥段赛艇比赛所在地,看望全运保障组的师生们,他亲切地询问在天津的生活和保障服务情况,对师生们扎实工作、全心全意为山东队服务奉献精神表示满意。第十三届全运会刚刚开幕,赛事更加密集,他勉励大家继续努力,为山东省体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我校运动康复专家郭勇力教授代表同学们感谢校领导的慰问,详细介绍了保障组出征以来,服务山东省柔道队、橄榄球队、赛艇队、青年女篮队等情况;“保障车”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车上仪器设备的功能、功效,以及深受教练员、运动队青睐的情况;同学们向王书记问好,在校读书期间适逢全国体育盛赛,学校提供了为优秀运动员服务的机遇,通过服务体育大赛,学以致用,在实践中得到了锻炼和提高,感到非常的荣幸和自豪。

    接着,王毅观摩了赛艇比赛。赛艇项目共15枚金牌,首日决赛5枚金牌,山东体育学院8名学子和校友参加了比赛,收获了4枚金牌:陈翠明获女子轻量级四人双桨金牌(代表四川联合艇),余成刚、赵景滨获男子轻量级四人单桨金牌,江燕、张馨月获女子四人双桨金牌,郭淋淋、张敏、岳文雪获女子四人单桨金牌,

    晚上,王毅亲临山东青年男篮与解放军青年男篮四分之一决赛现场,为山东青年男篮加油。纪祥、栾学镇、刘仁斌、薛傅文、王耀锋、马光翰等山东体育学院学子参加了比赛,并成功晋级半决赛。

    据悉,29日,王毅将以中国赛艇协会副主席的身份应邀参加“2017中国赛艇发展论坛。”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