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专业设置 > 特殊教育专业 > 专业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2017年爱在路上全国儿童康复巡回公益讲座

发布者:
时间:2017-03-28
    2017年3月25--26日,由爱在路上儿童康复教育平台与连云港市残疾人联合会主办,连云港东方康复医院承办。我院特殊教育教研室王疆娜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邀请了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康复科陈文华主任,英国伦敦大学(UCL)残疾研究学魏国荣教授,英华儿童骨科医生集团赵黎教授、中国康复研究中心假肢矫形部刘劲松主任,中残联康复示范点北京我们的家园孙丽佳主任,俄罗斯康复专家子琦,连云港东方康复医院院长刘合建等知名专家授课。会议的主要内容包括:法国精神精神运动康复简介;脑瘫儿童不同时期的康复管理;儿童康复中矫形器的使用和各种工作坊(早期干预工作坊、心理康复工作坊、PT工作坊、OT工作坊、ST工作坊、足踝康复工作坊)实操演示。为参会人员注入了新鲜的思想,提供了实践指导。

%~N`81137LF1PHJVM(1MXD3%~N`81137LF1PHJVM(1MXD3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