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专业设置 > 特殊教育专业 > 专业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2017年自闭症儿童教育康复培训班

发布者:
时间:2017-03-24

       为了促进教育康复人才的培养,切实将教育康复的新理念、新技术、新方法应用到特殊人群康复和教学中,上海言听教育培训有限公司联合华东师范大学专家团队于2017年3月20-24日在上海举办了自闭症儿童教育康复培训班。我院特殊教育教研室原雅青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为期5天的培训课程包括自闭症儿童认知能力评估与训练、语言沟通能力评估与训练、情绪行为评估与训练以及感知觉能力评估与训练等,授课专家就当前自闭症儿童教育康复领域的研究成果及多年的教育经验进行了介绍和分享,理论讲授与案例分析相结合,为参训人员的教育康复工作更好地开展提供了理论支撑和实践指导。

IMG_20170423_230205IMG_20170423_230205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