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专业设置 > 特殊教育专业 > 专业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2016年孤独症儿童教育国际论坛

发布者:
时间:2016-11-29

    2016年11月20-25日,由浙江工业大学、中国残疾人康复协会、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杭州市科协等联合主办的“孤独症儿童教育国际论坛”在浙江工业大学举行。我院特殊教育教研室原雅青老师参加了此次论坛。
    论坛邀请了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孤独症帮扶基金项目主任郭海良、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特殊教育系教授蔡慧馨、台北教育大学教授吴佑佑、日本群马大学特殊教育系教授任龙在、日本筑波大学特殊教育系研究员裴虹、西南大学教授李欢、浙江工业大学教授徐云、王永固等国内外孤独症儿童教育领域的专家,就当前孤独症儿童教育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及多年的教育经验进行了介绍和分享,理论讲授与案例分析相结合,为参会人员的教育实践提供了理论支撑和实践指导。

图片1图片1

图片2图片2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