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高校专业综合改革与十三五学科专业建设发展规划研修班

发布者:
时间:2016-05-09

     高校专业综合改革与十三五学科专业建设发展规划研修班于5月6日-8日在济南举行,我院运动康复教研室主任李永峰、教育技术学教研室主任王倩、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室主任李宁宁参加了本次研修班。 

     会议邀请了同济大学及湖南工业大学知名专家进行了专题报告,主要讲解了我国学科专业设置与课程教材建设的政策要求,“十三五”专业建设的主要策略和具体措施,十三五规划重点内容与规划编制方法指导,专业综合改革思路与政策解读及经验总结,高校卓越人才培养综合改革与实践,推进专业综合改革试点改造具体措施及做法,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与如何抓特色专业建设,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与卓越计划试点专业建设,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建设内容及进展,专业设置、产业升级与创新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的探索与课程改革的思考以及其他有关学科专业建设的热点、难点问题。

图片1图片1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