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运动基础科学学院教师参观访问日照市中加国际健康管理中心

发布者:
时间:2016-05-06

   2016年5月5日下午,运动基础科学学院院长隋波、教务处副处长李恩琦,运动基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飞以及相关专业老师在日照市中医医院副院长高楠和日照市中加国际健康管理中心执行主任李菲菲的陪同下参观了日照市中加国际健康管理中心。

   日照市中加国际健康管理中心是国内首家医学干预健康管理机构,由市中医医院和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发起建设和运营管理,市编办批准设立的事业法人单位、市卫计委批准建立的非营利性二级医疗机构。该中心自2015年8月6日开业以来,坚持以健康体检为前提,健康评估为基础,健康干预为手段,健康促进为目的,为健康、亚健康及慢病人群提供集体检、评估、预防、干预、养生于一体的健康管理服务,无论是中心筹建的地理自然元素、硬件配备还是服务内涵都得到了政府、健康管理相关机构以及群众的认可,被授予全国中医养生(养老)保健基地、全国慢病健康管理工程临床基地、日照市全民健身培训中心等。

   参观结束后,双方就教学,科研,学生培养及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为今后进一步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11

22

33

44

55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