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专业设置 > 应用心理学专业 > 专业新闻 > 正文

应用心理学专业学生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者:
时间:2017-05-20
    5月14日,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山东校区决赛在山东师范大学如火如荼的进行。运动与健康学院16级应用心理学专业姬方舟同学不负众望,荣获C类考试(非体育类)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分A、B、C、D四个类别,A类考试适用于研究生参加;B类考试适用于英语专业本、专科学生参加;C类考试适用于非英语专业的本科生参加;D类考试适用于体育类和艺术类的本科生和高职高专类的学生参加。
    姬方舟同学能够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完美的诠释了天道酬勤这一道理。得益于姬方舟同学扎实的英语基础,也得益于决赛前一个月的艰苦备战。正所谓“梅花香自苦寒来,宝剑锋从磨砺出”,如此辛勤付出,才换来了初赛时的脱颖而出,以及决赛后崭露锋芒。
    当然,荣耀的背后也离不开心理专业的老师们的培养与支持,心理专业的老师们平日里极其重视对学生们英语水平的培养,为今后学生能顺利的查阅国外文献,自主了解更多专业知识夯实基础。
    望运动与健康学院应用心理学专业的同学们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积极进取,再创辉煌!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