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隋波院长到山东省运动员康复研究中心调研

发布者:jk
时间:2022-06-10

202262日下午,隋波院长到山东省运动员康复研究中心调研,与该中心王权主任就学生就业、实习管理、学科建设、学生考研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隋院长感谢康复中心多年来对健康学院的大力支持,在就业工作中对山东体育学院学子的青睐,希望加强对我院实习生的管理,严格考勤,努力培养出更出色的优秀毕业生。王主任欢迎隋院长的到访,山体学子在中心工作得到肯定和认可,培养的学生工作能力、综合素质都比较高,中心将进一步规范实习培训,改善实习条件,也欢迎山体学子来中心就业,为实现双方共赢而努力。

参加调研的还有康复中心科教科凌雁科长、康复医学科孙常青科长、全民健身科铉磊科长、运动队医疗管理科王祥宇科长、康复医学科潘刚治疗师、我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杨杰、运动康复教研室主任李永峰、运动人体科学教研室主任沙继斌。(稿:李永峰,审核:杨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