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运动与健康学院举办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

发布者:jk
时间:2022-05-05

时光荏苒,白驹过隙,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是一批学子将从这里奔赴未来。当毕业季遇上疫情“倒春寒”,运动与健康学院在遵循疫情防控的要求下,为2022届毕业生准备了特殊的毕业仪式。

202253日至54日,山东体育学院运动与健康学院以班级为单位在一号教学楼二楼报告厅分别举办了四场毕业典礼。运动与健康学院院长隋波,2018级毕业生辅导员赵广丰,辅导员王庆春出席了典礼,2022届全体在校本科毕业生参加仪式。

毕业典礼共分为四个环节,包括学生代表发言、辅导员赵广丰老师讲话、隋波院长讲话和拨穗仪式。首先,毕业生代表们回顾了与同学们朝夕相处的点点滴滴,同时也感谢领导、老师们的悉心教导,感恩赵广丰老师四年的陪伴与支持。接下来,赵广丰老师在致词中,对毕业生们四年的学习和成长给予肯定,同时希望同学们不要忘记曾经意气风发的自己,不要忘记最初的梦想。新的人生征程上,且行且修炼,不断去更加强大、更加美好的自己!最后,隋波院长对全体毕业生送上最热烈的祝贺并提出四点希望,希望同学们有一个正确的政治方向,做一个有理想、有追求的新时代青年。

典礼最后,领导、老师们与毕业生合影留念。新的旅程已经开始,美好的未来就在前方,相信毕业生们定会不忘各位老师的嘱托,开启人生新的篇章,祝愿所有毕业生前程似锦!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