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运动与健康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成功

发布者:jk
时间:2021-12-04

2021年12月3日星期五15:30,运动与健康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一号教学楼二楼报告厅举行。莅临本次大会的领导老师有:运动与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隋波,运动与健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孟先峰,运动与健康学院团总支书记王凌菲,运动与健康学院辅导员王庆春。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运动与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隋波致辞,隋院长用真挚的言语带领大家回顾我院历史建设风采并对全体学生代表大会成员、学生干部和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学生代表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着眼大局,精准定位;二是要注重自我提升,树立榜样;三是要着眼学生,创新工作;四是要饱含热情,竭诚服务。

随后,运动与健康学院团总支书记王凌菲做工作报告,她对运动与健康学院团总支一年来的工作做了总结,在团总支的带领下,我院学生会积极展开各类思想培训会议、课外活动,来开拓学生思维创新。并且强调各干部要“坚定信念,秉持初心”,积极发挥学生会的桥梁作用,明确责任担当,为新学年团总支活动做好准备工作。晚上七点,本期培训班的学员们进行了时政理论考试。

之后,运动与健康学院第十二届学生会主席王宁对过去一年的学生会工作做了工作报告。紧接着,全体学生代表按照“差额选举”制度投票选举产生运动与健康学院第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团和山东体育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投票结束后,由提案审查组代表2019级特殊教育专业张超做了运动与健康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汇报了全体同学提出的问题和建议。

在审议组代表2019级特殊教育专业孟国庆对《运动与健康学院学生会规章制度》部分章节的修订内容进行报告后,监票人宣布主席团候选人票数结果及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名单,由运动与健康学院团总支书记王凌菲宣布我院第十三届主席团名单。

运动与健康学院第十三届学生会代表2019级特殊教育专业张洁向全院学生发起倡议,“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的宣告掷地有声,激励着全院学生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不忘初心与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勇于担当,砥砺前行,为中华之崛起而奋斗!运动与健康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的召开,让全体学生代表获益匪浅,同时也了解了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上的需求以及困惑,为学院的发展及成长提供了宝贵意见;同时也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为更好的营造一个和谐美好的校园提供了新的渠道。相信在全体学生的努力下,运动与健康学院的明天会更美好。

                                                                         (撰稿人:王潇涵 审核人:杨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