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校师生参加第三届中国大学生飞镖联赛(总决赛)

发布者:jk
时间:2022-01-05

新年开年,精彩的赛事如约而至。202211日至3日,第三届中国大学生飞镖联赛(总决赛)在湖北荆楚理工学院举行。43所高校,853名选手参赛。此次总决赛参赛选手均为参加前三站分站赛,经历过层层角逐,拿到积分入围总决赛。为响应国家号召发扬体育精神,又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不离开驻地。该项赛事为线上云比赛的“互联网+体育”形式,不受地域限制,选手们通过互联网立式飞镖机注册ID参赛。由来自湖北、上海、广东、浙江、山东、江苏、河南、安徽等省、直辖市的31所高校5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参与此次赛事。

该赛事受到央视体育频道和人民网、腾讯网等媒体相继报道。我校派出16名学生、2名教练员参与赛事,收获颇丰。

山东体育学院连续三届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2020级电子竞技专业 宋启祺,获男子个人高分赛亚军(一等奖);

2020级运动人体科学专业 姜梦涵,获“优秀运动员”荣誉称号;

2020级特殊教育专业 郭镕,获“优秀运动员”荣誉称号;

2020级特殊教育专业 王凯旋,获“优秀运动员”荣誉称号;

2020级特殊教育专业 马学松,获“优秀运动员”荣誉称号;

王凌菲老师,获“优秀教练员”荣誉称号。

3届中国大学生飞镖联赛落幕

http://ent.people.com.cn/n1/2021/1220/c1012-32312521.html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