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运动与健康学院2018级应用心理学专业寒假主题班会

发布者:jk
时间:2022-01-27

2021年已接近尾声,新年将至,为强调落实好春节假期生活的各方面问题,2018级应用心理学全体学生进行了一次寒假主题班会。班会于2022年1月26号晚八点准时召开,期间以线上会议的方式进行,同学们都按时进入会议室,热情高涨。

本次主题班会由周娴娴同学主持进行。会议内容包括以下五个方面:第一,要求同学们在家务必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减少外出,如有特殊情况及时向班委或辅导员进行报备;第二,寒假期间按时完成实习手册的有关书面报告,并于开学及时上交;第三,提醒同学们可以提前着手大四下学期的毕业论文的写作;第四,针对于2021下半年本班的考公考教资情况比较乐观,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踏踏实实地走好每一步;第五,考编季将至,提醒同学们行动起来,积极踊跃地去参加。

班会进行的十分顺利,班会期间同学们也都积极的分享了一些考教资考公心得,同学们都受益颇多。会后,周娴娴同学还对班级内特殊同学单独进行了谈心交流,确保每位同学都不掉队。

                                                (撰稿人:王嘉彗 审核人:赵广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