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运动与健康学院2018级全体学生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者:jk
时间:2021-10-01

10月1日晚八点,运动与健康学院2018级辅导员赵广丰老师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2018级全体班会。

会议开始,赵老师先向同学们详细解读了上级主管部门的一些文件要求。现在全体学生正在实习,赵老师着重强调,各位同学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保证自己人身安全,有问题或其他情况及时与学校老师或者家长沟通联系。近期,大家压力较大,大家都在全心全力的准备考研、公务员、事业编等各种考试,赵老师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合理的对待压力,把压力转化成动力,努力拼搏,不让自己的青春留遗憾。另外,赵老师希望大家一定要做好宿舍卫生,一定要保质保量完成实习报告及毕业论文撰写。

通过此次线上班会,不仅为毕业班同学们指点了迷津,同时同学们对自身规划有了清晰的方向,并为下一步做好充足准备打下基础。相信同学们会珍惜自己的青春时光,努力学习,合理的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问题。

                                                                                          (撰稿人:刘玉腾,审稿人:赵广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