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运动与健康学院召开2018级本科生实习动员会、毕业论文指导会

发布者:jk
时间:2021-09-07

2021年9月7日上午10:00,2018级全体学生在一号教学楼二楼报告厅参加了运动与健康学院2018级实习动员会、运动与健康学院2018级毕业论文指导会。

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老师有运动与健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孟先峰、运动与健康学院副院长董贵俊、运动与健康学院副院长田雪文、运动与健康学院办公室主任赵广丰、运动与健康学院教学秘书陈岩。会议由赵广丰主持。

会上,孟先峰首先针对实习进行了动员讲话,他提醒即将毕业的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要有极强的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坚持团队协作的原则,努力将综合素质能力发挥到最优,明确学科学习的意义和实习意义。紧接着,田雪文就实习工作进行动员,以撒切尔夫人的一句话,深刻警醒同学们“小心你的思想,他会变成你的语言;小心你的语言,他会变成你的行动;小心你的行动,他会变成你的习惯;小心你的习惯,他会变成你的性格;而性格决定命运”。随后,董贵俊针对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指出了往届答辩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因此要求同学们在撰写毕业论文过程中务必遵守“三从”原则,即:内容从严、实验过程从谨、质量从高。然后,陈岩老师就实习、毕业论文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讲解了开题报告、毕业论文、实习手册的格式和要求,并希望同学们能以平和的心态克服焦虑,积极地对待实习和即将到来的毕业。最后,赵广丰老师表达了对2018级全体学生的期待及要求,并以“今天你以山东体育学院为荣,明天山东体育学院以你为荣”为结语,与大家共勉。

实习是大学生走出校门的第一步,尽管前方道路迷茫,但可以肯定的是,这段时间一定会有很多的成长和收获,只要我们始终坚持乐观,一定能守住云开见月明,成为更好的自己。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同学们更加深刻认识到实习的重要性,明确了实习方向和目标。相信这次实习必定能让同学们收获更多课堂之外的知识,为以后更好地融入社会作好铺垫。通过本次的毕业论文指导会,同学们对如何撰写毕业论文有了更深的理解,对毕业答辩也充满了信心。衷心祝愿所有即将踏入社会的同学们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一路前程似锦!(撰稿:陈以琳,审稿:赵广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