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专业设置 > 运动康复专业 > 正文

实践周之运动康复专业“本科毕业论文的选题与撰写”

发布者:zgf
时间:2021-04-29

为了帮助大家了解本科毕业论文如何选题和撰写,2021年4月29日上午,18运动康复专业全体学生在周志鹏老师的带领下在1317教室进行了一场有关本科毕业论文选题与撰写的讲座。

活动正式开始前,周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讲座的大体内容。活动开始,周老师从运动康复专业内容入手,以运动系统功能康复为出发点,讲述了科学研究的类型与科学研究方法的特征及选题原则,阐述了选题的重要性,避免同学们误入选题误区,引导同学们思考选题思路。随后,周老师又向同学们介绍了常用的统计方法,并详细讲授了其如何应用。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学到了体育科研论文的相关知识,了解到本科阶段的学生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与此同时,还唤醒同学们对科研活动的向往,使更多的同学们意愿加入到科学研究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