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运动与健康学院党总支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zgf
时间:2021-05-06

4月29日上午,运动与健康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赴长清大峰山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参观学习。

大峰山革命根据地在济南市长清区孝里镇境内,拥有省级森林公园。走在大峰山革命纪念馆内,一篇篇激励人心的文字,一幅幅令人心潮澎湃的实战图,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都在无声的诉说着那段可歌可泣的光辉岁月,往昔一幕幕似在眼前,让人热血沸腾。在参观中,全体党员认真观看每一张照片,仔细体会每一场战役,对革命先烈在艰苦环境中作战,生产的场面与精神深入了解。从敌军侵入,人民受难,到革命军队挺进大峰山,发动群众,组织抗日武装,开展游击战争,建立抗日民主政权,我们见证了血与火的革命历史、革命精神,站在历史的新起点上,我们在学习伟大斗争的同时,接受着一次生动而深刻的党性教育。

青山绿水,苍松翠柏,英灵不逝,浩气长存。在鲜红的党旗飘扬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革命圣地的庄严与神圣,全体党员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大峰山,此刻,大家的心紧紧团结在一起,似乎要与大峰山上的烈士英灵遥相呼应,坚守初心,不忘使命,忠于党和人民,坚定信念,不懈奋斗。

丰碑永树,精神长存。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让信仰之火熊熊不息,让红色基因融入血脉,让红色精神激发力量。”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感慨良多,并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与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积极的态度面对本职工作和使命,为党和人民的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