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实践周之我院日照校区“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zgf
时间:2021-04-30

为了解决教师教学、教学质量、学生管理等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我院决定于2021年4月30日上午8:00在山东体育学院日照校区综合楼534会议室进行学生座谈。由运动与健康学院副院长杨杰和院团总支书记、2020级辅导员王凌菲老师主持。20级运动人体科学和运动康复专业共16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此次座谈会的主题是学院领导与学生进行深入交流,主要内容是由各位同学对各科授课老师在教学过程中的不足之处提出真挚的建议,并对学校的各项设施提出宝贵意见。

首先,杨杰副院长阐述了召开此次师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为此次座谈营造了轻松,开放的氛围,利于大家畅所欲言。然后,同学们结合各个教师上课情况积极反馈,针对各个课程教师的教学情况,提出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对此,杨杰副院长在针对学生提出的关于教学和学生管理、上课内容枯燥、缺少注重互动性等问题上,表示会认真听取学生的心声,协调各教师与部门,提高教学和管理水平。最后,杨杰副院长做了相关总结并宣布此次座谈会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座谈会为学校赢得了收获建议的机会,促进了沟通,增强了了解,对学生管理工作优化提升有着积极地推动作用,为营造一个和谐美好的校园提供了一个平台,利于我院教学质量再上一个新台阶。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