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实践周之19心理“理论课教学能力训练”

发布者:zgf
时间:2021-04-30

 2021年4月30日上午800,在心理教研室张思老师的带领下2019级应用心理学的同学们在一号教学楼1813开展了理论课教学能力训练的活动。

首先,同学们按照小组顺序进行了讲课展示各小组成员按照实际教学情境进行讲解。在讲课过程中同学们积极配合认真听讲激烈讨论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每个小组讲完后同学们积极主动地为主讲人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老师也对每个小组进行了详细的点评让同学们获益匪浅。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这活动同学们对教学方法和教学过程有了充分的认识。对于如何设计教学方案,把握教学过程中的教授方法也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同时这次活动也同学们毕业以后增加了一份就业的选择,为以后的就业打下了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