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实践周之18特教“实习单位宣讲”

发布者:zgf
时间:2021-04-30

​2021年4月30日星期五上午八点在1809教室,张东亮老师为2018级特殊教育专业全体同学介绍了济南六所特殊教育机构,并由各个机构宣讲人为同学们详细介绍实习条件、实习要求及实习内容。

本次宣讲以为同学们的实习工作提供更多选择为目的,旨在提高全体同学的就业率和就业质量,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实习观念,让学生实习时选择更有助于自身发展的实习单位。

对于即将毕业的大三学生来说,选择一个合适的实习单位是当前首要任务,这次实习单位的宣讲让同学们更加透彻的了解各单位的发展现状以及需求,让同学根据自身条件以及自身需求选择实习单位。首先,由各个宣讲人进行单位介绍,接下来,同学们提出自己的疑问,宣讲人的解答不仅减少了同学们初入职场的迷茫,还让同学们对接下来的实习工作更有信心。最后,张东亮老师总结强调了选择一个合适的单位的重要性,一个好的实习单位可以学到更多知识,丰富自身经验,提供更多发展前景。

通过此次宣讲,18级特殊教育专业全体学生进一步了解了选择实习单位的重要性,对实习单位的选择更加慎重,为实习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