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实践周之应用心理学专业“极限飞盘讲座”

发布者:zgf
时间:2021-04-30

为了更好地了解飞盘,学习飞盘,2021年4月30日,上午830。2018级和2020级应用心理学全体学生在1812教室听取了赵广丰老师的飞盘讲座。

讲座开始时,赵老师讲述了极限飞盘运动的历史,并播放了两个关于飞盘的视频,通过视听结合的方式为同学们进行了极限飞盘运动的讲解。随后赵老师讲述了飞盘比赛的规则拿来了飞盘进行了现场演示,让大家对飞盘有了一个更加直观和了解通过赵老师的讲解示范,同学们表现出积极的兴趣,并飞盘运动的基本情况和不同类型的飞有了更加清晰认识最后,赵老师也殷切的希望大家在大学生活中能选择学习并坚持一项自己喜欢的体育运动。

在讲座结束之,大家意犹未尽,通过这次飞盘讲座,同学们不但学习了飞盘的基本知识,还对飞盘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大家都希望能把飞盘精神传扬下去,让飞盘飞得更高,飞得更远。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