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2018级运动康复和运动人体专业考研讲座

发布者:zgf
时间:2021-04-10

  2021考研的硝烟刚刚散去,立马吹响了备战2022考研的号角。为了给备战考研的同学加油打气,2021年4月9日晚7点,为2018级运动康复和运动人体科学专业的同学在2101教室开展了一次考研讲座,此次讲座由2017级运动康复卢诗奇主讲。

讲座伊始,卢诗奇师姐首先进行了一个简单的自我介绍。而后,从考研注意事项、考研准备、考研心态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讲述。首先,过来人的角度出发,向备战的同学们讲解了她当时备战考研的过程包括择校、复习、时间划分、更改大纲后的学习计划转变以及心态过程的变化,同学们都受益匪浅。当听到师姐学习时间的安排后,在场同学无不惊叹其努力程度,也更加坚信学习成果与付出的努力是成正比的道理。卢诗奇师姐也毫无保留的向同学们分享了她在考研过程中发掘的好的学习、放松、调整的方法,为同学们提供了相当多的有益的选择。

在讲座最后,卢诗奇师姐用“考研的复习过程就像在小黑屋里洗衣服,而考试就是送来光明的那一刻,勤奋的人哪怕在看不清的情况话也会努力反复的清洗而获得干净的衣服,而懒惰的人最终获得的仍是一件不干净的衣服”这样一句话来做结尾,不仅阐明了努力的作用,更是为同学们增强了考研信心。相信2018级同学们在考研的路上一定会取得令自己满意的成绩!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