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发布者:zgf
时间:2021-04-06

4月1日下午4:00,我院分别在济南校区1523室和日照校区综合楼534室召开了“运动与健康学院集体廉政谈话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兼院长隋波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隋波要求全体教师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自觉把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作为检验党员干部是否树牢“四个意识”、是否做到“两个维护”、是否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标尺。

隋波还强调领导班子成员和教研室、实验中心、党支部等负责同志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坚决做到令行禁止,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廉洁自律。要坚持以上率下,带头遵守疫情防控相关纪律规定,带头抵制“四风”,做到“为人师表,率先垂范”,先学生之忧而忧,后学生之乐而乐。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