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运动与健康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zgf
时间:2021-04-02

4月1下午3:30,我院召开了运动与健康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隋波院长主持,全院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孟先峰传达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宣读了《运动与健康学院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通报了我院党总支2021年度党建工作计划。

党总支书记兼院长隋波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党史,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用党史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引导全院师生树立正确的党史观。进一步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营造浓厚舆论氛围。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结合学院实际,立足本职工作,服务师生、服务群众、服务社会,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