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雷锋办实事 送健康进社区 为党百岁献礼

发布者:zgf
时间:2021-03-26

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号召,弘扬学雷锋办实事的精神,继续推动“双报到双服务”活动。2021年3月25日下午3:00山东体育学院运动与健康学院党总支以“雷锋月”为契机,与建大社区居委会联合开展“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到达建大花园社区后,山东体育学院运动与健康学院的师生志愿者、党员同志们和社区居委会志愿者快速行动起来:有的为社区居民测血压、血糖,有的给腰腿酸痛的居民推拿按摩,有的为居民们普及健康知识……大家相互配合,健康义诊服务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同时其他志愿者和党员同志在相关老师的指导下给社区居民们宣传防疫知识,并发放防疫物品,提醒老人在常态化防疫期间要佩戴好口罩,提高防范意识。

山东体育学院飞盘协会的成员和党员同志们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全民健身”的号召也积极参与到这次志愿服务中来,不仅他们向社区儿童讲解教授了飞盘运动的知识,山东体育学院运动与健康学院办公室主任赵广丰还代表运动与健康学院党总支向社区居委会赠送了部分飞盘健身器材设备,引导社区居民积极参与锻炼,强身健体!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百岁献礼。这次志愿服务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党员们和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精神、学习雷锋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精神。经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脚踏实地,贯彻落实雷锋精神,深入人民群众,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