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党总支书记隋波给学生党支部当讲课

发布者:zgf
时间:2019-11-04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隋波2019年11月4日给学院学生党支部师生党员讲授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扎实做好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的主题党课。

隋院长首先给大家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健全全员全过程全方位体制,加强思想建设政治工作和思想建设;接着对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进行了简要回顾,给大家点出了我们作为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最后,隋院长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与大家分享了的学习心得,并就我们如何扎实做好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进行了交流。并就支部下一步建设问题提出可行性建议,对大家主题教育学习提出了非常高的标准和要求。

党课中,隋院长深入浅出的精彩解读,使大家理解了高校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性。感到收获颇多、受益匪浅。大家一致表示,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让支部这个组织“真实存在”,让支部成为“志同道合”一批人温暖的归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