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扬帆起航谱新篇——运动与健康学院2018级班会

发布者:zgf
时间:2021-03-01

2021年2月27日下午8点30分,在四报召开运健院2018级班会,会议由辅导员赵广丰主持。

会议开始,赵老师对学生们表示新年问候,新的学期重新启动,希望同学们卯足干劲,继续努力。大学生活即将接近尾声,大三下学期极为重要,赵老师表示,这学期是可以决定同学们人生高度的一年,同学们要认清形势,希望同学们都能定下目标,选择适合自己的道路,奋力前行,成就美好未来。其次,赵老师公布了本次四六级通过情况,全院18级已有71人通过四级,9人通过六级,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成就辉煌。另外赵老师表示我们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新思想,大力发展青少年体育与德育,号召学生加强体育锻炼,不让每一名学生掉队,争做社会好青年。

下午9点30分,新学期的第一次班会议圆满结束,在此次会议中同学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在新的学期继续努力,一同进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