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专业设置 > 运动人体科学专业 > 正文

2018级运动人体科学防疫主题班会

发布者:zgf
时间:2021-01-23

2020年1月22日完20:00,2018级运动人体科学专业全体同学于腾讯会议进行了线上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李帅主持。

会议上主要传达了三方面要求:关于习近平疫情防控的会议精神。要求同学们在家尽量减少外出,如有外出要做好严密防护并记清行程,同时每天按时两次测量体温并上报。如若跨市区活动做好防护的同时要及时上报,以免出现不必要的麻烦。不信教不传教,不参与任何邪教活动,保持信科学信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以及要求全体同学按照选课要求选课,确保每一位同学选对、选全,不落下任何一位同学。

通过此次线上班会,相信同学们已经意识到了此次疫情反复的严重性,做到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在做好疫情防控要求的同时,记录行程,配合工作,不给学校、社会添麻烦,为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