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2017级特殊教育2班班会

发布者:zgf
时间:2021-01-04

时光飞逝,伴随着考研、考公和实习的结束,大四上学期就此宣告结束,怀着一颗自由且轻松的心情,同学不约而同的返回学校。2020年12月27日下午6:30分,由于正处在疫情防控期间,我们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本学期的最后一次班会。

本次班会强调寒假期间的安全问题是同学们在外实习、学习所能遇到的主要问题,班长李云骢指出,虽然疫情防控较为稳定,但绝不可放松警惕,要保证、保持好每日的自测体温,养成公共场所坚持佩戴口罩的好习惯,不仅要对自己负责,更要为他人负责,尤其是在中高风险地区实习结束返乡的同学,更要把握好安全防范的第一把关。下一步首要工作是撰写毕业论文与师生答辩等,在此期间同学们应劳逸结合,在放松的同时要严格遵守地方疫情防控措施,春节期间避免且劝阻大型聚会,以有效保障自己及家人的人身财产安全等,勤劳务实以优秀的学习、工作态度迎接毕业季的到来。同时,班长还建议我们要善于发现机会,抓住机会,做好充分的准备,铭记不要好高骛远,做好自己的本分工作,同时要有一腔热血,不断尝试各种、各类公务员及事业编等工作考试,提高自己的硬实力,为今后的人生奠定扎实的基础。在班会最后,班长为我们真挚祝愿,山海可以阻隔彼此,却阻隔不了我的思念,距离可以拉开你我,却拉不开真挚的情谊,时间可以淡忘过去,却忘不了永远的朋友。希望每一位同学都可以达到预期的目标,在大学的四年里我们既是朋友,更是家人,祝愿大家下学期归来仍砥砺前行。

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提出自己当前面临的问题,积极回答,互相协调,班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