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2017级特殊教育1班主题班会

发布者:zgf
时间:2021-01-04

2020年12月27日下午6:30分2017级特殊教育专业一班依托视频会议开展了本学期最后一次主题班会——寒假安全防范主题班会。本次会议共分为三项主要内容。一、不松懈疫情防控,严守安全防范的第一把关;二、做好合理的个人计划安排,对未来有规划对自己有计划;三、寒假在家安全注意事项普及。

本次班会主要强调疫情个人防护问题。近日个别地区频频出现疫情个例,虽没有大面积爆发,但仍需加强防控工作。做好三个坚持工作:坚持戴口罩,坚持每日体温监测,坚持保持安全距离。春节期间避免大型聚会,劝阻家人参加,以有效保障自己及家人的人身财产安全。随着各类考试和实习的结束,我们仍需要做好对自己的规划,合理计划毕业论文撰写等问题。在实习期间做好实习手册记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扎实自己,为成就更好的自己而奋斗。

通过此次班会,呼吁大家加强疫情防控,注意自身安全,对家人、对社会负责,也建议大家端正态度,严谨务实做好自己的大四计划,在实习期间厚积薄发,成就更好的自己。最后祝愿老师同学元旦快乐,工作顺利。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