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18特二通讯稿

发布者:zgf
时间:2020-12-07

2020年12月6日星期日晚19:30全体18特二学生在2101教室参加此次班会,班会由高攀主持。

去年冬天新冠疫情的来临,让所有人都措手不及,钟南山爷爷提出,今年冬天疫情依然会复发,那么学生们的安全问题显得尤为重要,临近期末,学生们考完试全部离校,班长在此次会上着重强调离校时学生们的安全问题,希望同学们不管是在学校里还是在外面或是在家里,一定要注意平时的卫生问题,即是保护自己,也是保护社会。期末临近,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好好好复习,在这个艰难的2020年的末尾,为自己,为大家,为所有人,为疫情,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最后,着重强调宿舍卫生问题,宿舍是大家生活的地方,一定要注意平时的卫生,一些违规电器禁止出现在宿舍。

2020年下半年的学习接近尾声,希望同学们在大三这一年里,去收获自己想要的任何事物,不留遗憾。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