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体育学院 与英国拉夫堡大学体育、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 2021年联合培养博士项目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zgf
时间:2020-12-05

各部、处、室、院、校:

为更好地为我校有攻读博士学位意向的研究生和教职工提供高质量的海外教育机会,我校与英国拉夫堡大学已于2019年签署校际合作协议,与该校体育、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开展联合培养博士项目。现将联合培养博士项目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英国拉夫堡大学简介

英国拉夫堡大学(Loughborough University)大学是一所世界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英国顶尖学府,拥有世界一流的科研水平。2018 年度《卫报》英国大学综合排名第 4 名,2019 年《泰晤士报》英国大学综合排名第 5 名,2018 年《QS》世界大学排名被名为世界第一的体育类大学,获得七次英国大学最高荣誉奖—英国女王年度奖,获奖次数仅次于牛津大学。拉夫堡大学目前拥有两个校区,分别位于英格兰中部和伦敦。拥有 3 个学院、23 个系,在校生约 1.5 万人,有 40 多家研究所和研究中心,开设众多研究型学位课程。

二、项目介绍

我校研究生(应届生和毕业生)及教职工可申请该项目,按照拉夫堡大学要求准备相关材料,经拉夫堡大学审核成功后办理签证赴英国学习。

学制为全日制三年,学生必须在四年内提交论文进行检查,并按照拉夫堡的规定参加答辩。成绩合格者将获得拉夫堡大学颁发的学位。学生可在第二年和第三年分别返回山体进行数据收集,为期各三个月。学习期间,拉夫堡大学将为每位博士生指派两名拉夫堡大学的导师。学费以拉夫堡大学官方网站每年公布的官方数额为准,拉夫堡大学每年为我校成功推荐的博士生提供20%的学费折扣。

三、申请时间

即日起至 2021年 8月。

四、申请要求

语言成绩:雅思6.5分。其他要求请咨询联系人详细了解。

联系人:王菡;联系电话:0531-89655018,13964090109;地址:济南校本部办公楼 207 室。邮箱:mfa@sdpei.edu.cn。

山东体育学院

2020年 12 月 3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