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运动与健康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支部建设 规范提升自查工作

发布者:zgf
时间:2020-11-27

为认真贯彻落实开展支部建设规范提升的要求,2020年11月26日下午,运动与健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孟先峰带领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凌菲、王庆春在1号教学1416办公室开展学生党支部党建工作规范提升自查工作。

自查工作主要针对近年来支会议记录、“三会一课”记录、党支部学习记录、发展党员全程纪实材料、党费收缴使用管理、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各项党建材料进行梳理,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纠正,切实杜绝党建材料弄虚作假、编造数据等不实情况出现。对检查出的问题要制定针对性整改措施,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最后孟书记强调各党支部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做好党建材料留痕管理,杜绝发生突击补材料、造材料等情况,真正将全面从严治党和党建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