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2019级特教学生参观历城特殊教育学校资源教室

发布者:zgf
时间:2020-11-26

2020年11月22日上午8:00,山东体育学院运动与健康学院2019级特教教育专业的全体学生在张东亮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济南市历城区特殊教育学校参观特殊教育资源教室。
资源教室里面有各式各样的康复训练设备:平衡木桩、平衡双脚车、攀岩墙、障碍过道等。这些设备可以锻炼特殊儿童的平衡能力,速度能力,力量强度,方向感等等。学校里的老师们给我们详细地讲述这些康复训练设备的由来、功能和使用。
短短的一个半小时的参观让我们更加了解特殊教育,改变了我们对那些特殊儿童的看法,他们是不幸的,但也是幸运的。他们是折翼的天使,特殊学校是培养教育他们的地方,我们是特殊教育的学习者,也是他们未来的守护者。我们希望,在这个充满爱的世界里特殊儿童能够得到多一些的关爱。也希望未来越来越多的特殊儿童能够受到像普通孩子一样的教育,让他们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我们会以新的态度投入特殊教育专业的学习,为特殊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