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18人体安全主题班会

发布者:zgf
时间:2020-11-23

2020年11月22号下午19时,18人体主题班会在1629教室召开,本次班会王成龙主持。班会内容涉及宿舍卫生管理、疫情防控、外出请假规范、早操出勤、查寝销假问题、吸烟问题、落实考试各项问题等多个方面。

首先,班长王成龙谈到了卫生、早操和查寝问题,明确检查标准并提出相应要求。其次,目前新冠疫情虽已得到有效防控,但个别省份城市近期出现疫情反弹,明确请假标准,非必需不外出。再加上已临近学期末,同学们面临较大的学习压力,更应减少外出,将重点放到学习上。最后,王成龙更是强调了宿舍内吸烟问题,吸烟不仅危害身体健康,更是一大安全隐患。针对近期存在的问题以及之后的班级工作安排,王成龙逐一明确着重强调,相信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对之后的班级工作会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