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委委员、宣传部长任杰参加教工第二党支部

发布者:zgf
时间:2020-11-23

2020年11月18日下午,党委委员、宣传部长任杰参加了运动与健康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活动。运动与健康学院副院长、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田雪文以“保密工作的做与防”为主题,为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讲授了专题党课。

田雪文在专题党课上以典型照片泄密案、泄露客户信息案等一系列泄密案件,运用丰富的案例,详细阐释了保密工作的重要作用,深刻分析了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把握保密工作的政治属性、保障属性、时代属性、全员属性,进一步增强保密责任意识,做到有密必保、保密必慎、泄密必究。并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就如何做好保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任杰对此次党课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本次党课政治站位高,讲解全面深入、细致到位。他强调进入新的历史时期,保密工作赋予了新的时代内涵,对我们高校教育工作者提出了新的更高的标准要求。在今后的教学科研工作中,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将党课中汲取的知识转变为思想武器,内化为自觉行动。

通过聆听党课,党员教师对保密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与理解,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一定会进一步增强保密意识,认真学习保密知识,全面做好保密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