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给毕业生党员的一堂党课》

发布者:zgf
时间:2020-07-16

时间:2020年7月15日下午17:50
地点:济南校区1523党员会议室
出席人员:党总支书记隋波、党总支副书记孟先峰、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庆春、陆馨语、全体党员

隋院长对毕业生党员们在升学、就业中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鼓励同学们将优良作风带到升学院校、工作岗位中,率先垂范,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并期待毕业生党员将来学成归来为学院建设作出贡献。他希望毕业生党员们在最后的在校期间能够在学业、生活、活动等方面发挥党员作用,帮助同学在学业上再上一个台阶、顺利毕业;在生活上做有心人,多留意身边同学思想动态,以宿舍、班级为单位开展工作,帮助学院做好毕业生工作;组织班级同学开展有意义的丰富活动,增强与母校、学院之间的感情。最后嘱咐党员保持终生学习的习惯,学习专业知识、时事政治以及党和国家的政策方针、理论知识等,在不断地学习中实现人生价值。要不忘自己党员身份,时刻以一个党员要求自己,牢固树立党员意识,把党员义务当成责任去追求,在未来的道路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一次党课”引导毕业生党员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党员义务与责任,在新的学习工作岗位上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真正把个人理想融入民族复兴、社会发展之中,为党旗增辉,为学院、为母校争光!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