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运动与健康学院“宗教辩论赛”圆满完成

发布者:zgf
时间:2020-11-18

2020年11月11日,运动与健康学院“宗教辩论赛”在三号教学楼3308,3312,3402三个教室隆重举行,此次辩论赛吸引了学生们的广泛关注。

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有:2018级运动人体科学专业陈明月、2018级特殊教育专业林龙翔、2018级运动人体科学专业曲鹏仪、2018级特殊教育专业刘硕、2018级特殊教育专业韩林言、2018级特殊教育专业吴均龙、2019级特殊教育专业梅新雨、2019级运动人体科学专业董稼腾、2019级运动人体科学专业刘青旸、2019级特殊教育专业张洁、2019级运动康复专业曹会昌、2019级运动人体科学专业王渝铭。

本次辩论赛,正方辩手主张“宗教传播利于社会发展”的论点和反方辩手主张“宗教传播不利于社会发展”的论点,由此展开激烈辩论。

比赛共有三场,每场比赛共分为六个环节。首先双方一辩分别就自己的辩题进行了立论陈词,然后是双方二辩、三辩纷纷使出看家本领向对方提出犀利的问题。双方辩手针锋相对,你来我往。尤其是在最精彩的自由辩论环节,双方引经据典,唇枪舌剑。现场气氛迅速升温,精彩不停,掌声不断。

接下来双方的四辩对各自的观点进行了总结,辩论渐渐也进入了尾声。现场观众对辩论双方进行了提问,评委对本场辩论赛进行了详细的点评,经过评委打分评定,最终判定反方获胜。反方一辩李滋昊、正方四辩荆群龙获得“优秀辩手”称号。

此次“宗教辩论赛”不仅锻炼了选手们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也增强了他们的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充分展示了运动与健康学院学生们的精神风貌。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