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0山东体育学院第一届ST极限飞盘比赛落幕

发布者:zgf
时间:2020-10-05

10月4日8:30-17:00,山东体育学院第一届ST极限飞盘比赛在山东体育学院举行,本次赛事由山东体育学院团委、山东体育学院运动与健康学院承办,吸引了全校7个代表队120多名运动员参加。山东省飞盘运动协会秘书长巩磊副教授到场对比赛进行了全程跟踪指导。

  极限飞盘是通过一枚飞盘进行的无身体接触、自我裁决的团队性竞技运动。1968年起源于美国,2001年列入世界运动会项目。极限飞盘结合了橄榄球、篮球和足球的运动特色,参赛选手在激烈对抗中享受体育竞技的乐趣。

本次比赛采取循环赛制。赛场上对战精彩纷呈,裁判兢兢业业,赛场下观众热血沸腾。“尊重的沟通”这一飞盘精神指引着队员们奋力拼搏,有理有据地自行解决矛盾,互相借鉴学习,真正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

经过整整一天的激烈角逐,2018级特教队以六场全胜荣获比赛冠军,2018级休闲体育队荣获亚军,2020级研究生队荣获季军。比赛结束后由运动与健康学院办公室主任赵广丰老师对队员们进行了颁奖。

赵老师提出,希望通过本次比赛,激发同学们对体育活动的积极性,掀起校园运动的高潮。在本次比赛上,全体裁判在活动中尽职尽责、主动服务、积极参与,做了大量工作,保证了本届运动会的圆满成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