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日照校区展开“Hi young@定向越野+健康走起来”活动

发布者:zgf
时间:2020-10-15

2020年10月11日早9点,在北田径场展开“Hiyoung@定向越野+健康走起来”活动。本活动主办单位为山东体育学院团委,承办单位为运动与健康学院学生会(日照校区)和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学生会(日照校区),并由我校小马识图定向越野社团倾情赞助。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及爱国主义精神,为更好地宣传全民健康和体育强身精神,吸引更多的同学参与体育运动,增强健康素质,也是为使新同学更快地熟悉了解校园,我校团委决定举办“Hiyoung@定向越野+健康走起来”活动,但因疫情封闭式管理的特殊原因,该活动最终在校内进行。

十一日早上八点,裁判率先集合。在裁判们的精心安排下,一切事宜准备妥当。

上午九点,各小组陆续进入运动场地。首先,由主持人王明峰主持开幕式,活动正式开始。之后,在四个总裁判的带领下,同学们绕田径场进行了健步走活动。九点三十分,主持人宣布定向越野活动开始,同学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出发了。

本次活动项目丰富有趣,共包括十个项目,分别为:薪火相传、川剧变脸、中秋传情、国庆气球乐、继往开来、嫦娥奔月、心心相印(背夹球)、先人指路、国庆留声机、蛟龙戏珠。十个项目分别布置在校内十个场地,各小组在各个项目点进行游戏,成功完成游戏即可在所在项目点打卡,在规定时间内,以累计分数高低进行排名并颁发奖项。

各小组在整个定向越野活动中,积极踊跃,争分夺秒,将团队意识发挥到极致,同学们之间也随之熟悉起来。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同学们在相互帮助下陆陆续续完成比赛。

十点三十分,各个小组在终点打卡,完成比赛,并准时在田径场集合。比赛由“小马识图定向越野社团”相关人员亲情帮助,参与统计核算分数,最终确定排名。

十点五十分,由总裁判宣布比赛结果, “清北落榜队”拔得头筹。各个小组也都取得优异的成绩。

 十一点整,主持人宣布本次“Hiyoung@定向越野+健康走起来”活动圆满完成,并拍照留念。

此次活动达到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及爱国主义精神的目的,带动同学们绿色出行,提高身体素质,养成出行健步走的好习惯,更好地把自己培养成身心健康、学习优秀、德智体美劳共同发展的国家栋梁。同时也让新生熟悉校园,尽快适应大一的新生活,并且使同学们相互熟悉,提升班级团结力、凝聚力、向心力。有利于营造富有朝气又具活力的校园氛围,展现我院浓厚的体育人精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