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参加学校首届大众健身操大赛喜获佳绩

发布者:zgf
时间:2020-10-08

2020年10月6日共青团山东体育学院委员会、体育艺术学院主办,主题为“青春活力舞动新时代”的学校首届大众健身操大赛在济南校本部北广场拉开帷幕大赛吸引了四个学院11支队伍参加,其中我院由赵广丰、王庆春两位老师指导,54名同学组成的4支队伍参与此次比赛,并喜获佳绩

比赛在全体参赛队员开场舞《点赞新时代》拉开序幕。活泼动感的节拍带动着全场的热闹气氛,选手们满怀激情,用形象生动的肢体语言,高难度的技巧动作,诠释出最有活力的青春姿态,引来观众的阵阵喝彩。

来自我院的青春无敌队用《yesok》拉开了比赛的序幕。活力四射纪检委队的《火花》,神采飞扬学生会队的《加油!Amigo》和青春阳光队的《whatmakesyou beautiful》均用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观众们经久不息的掌声。

最终,健康学院四支队伍均榜上有名,获得了一个一等奖,三个二等奖的优异成绩。“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一分汗水一份喜悦”。优异的成绩是对连日来辛勤付出的队员们最好的肯定。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也促进了山东体育学院同学之间的交流,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它为展现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提供了广阔的舞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