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日照校区召开20级师生见面会暨专业介绍会

发布者:zgf
时间:2020-09-23

2020年9月22日晚7点,在我校日照校区综合教学楼五层报告厅,召开运动与健康学院2020级师生见面会暨专业介绍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我院日照校区全体教师、2020级运动人体科学专业、运动康复专业全体新同学。会议由我院团总支书记、新生辅导员王凌菲老师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首先由运动康复、运动心理学、体育统计与测量、特殊教育、运动人体科学五个教研室的老师们一一向新同学们做了新颖、别开生面的自我介绍,同学们对这样独特的开场师生见面,听的津津有味,整场气氛瞬间活跃起来。接下来由我院副院长杨杰向全体同学做了运动与健康学院的介绍,从1960年成立伊始至今的发展壮大,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树立正确三观、确立好学业规划目标、积累实践经验、立志成才报效祖国。

下面的环节转场切换为:运动人体科学专业教研室和运动康复教研室专场。由运动人体科学教研室主任费云芸、杨念恩教授和体育统计与测量教研室武善亮老师带领同学们前往综合楼426教室进行专业介绍和全体师生面对面交流。运动康复教研室主任李永峰教授、王文燕教授继续在报告厅对运动康复专业新同学进行专业介绍和答疑场面一度热烈,气氛推向高潮。

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同学们对自己所报考专业,成为一名体育学院学生,对运动与健康学院都有了新的认识和了解,帮助新同学更加清晰的了解所学专业,更清楚的梳理了大学四年的学业规划目标,奠定了基础,对未来就业走向新岗位的愿景与期许。

撰稿:王凌菲

摄影:姜梦涵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