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0级新生(日照校区)军训汇报表演完美收官

发布者:zgf
时间:2020-09-19

2020年9月14日,运动与健康学院2020级运动人体科学专业和运动康复专业的新生军训正式开始。

沉寂了8个月的校园再次响起了嘹亮的口号声。我院副院长杨杰同志对新同学们进行军训动员,特别强调坚持和学习,延续我院优良传统。14日-19日,通过短短五天时间,同学们通过齐步走、正步走等队列练习、训练科目已初见成效,于9月19日,在我校日照校区田径场举行了全校2020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校领导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出席了本次汇报表演。头顶酷暑,同学们热情高涨,汇演中整齐划一的步伐,震耳欲聋的口号,无不彰显着当代山体新鲜血液的风采。

在本次日照校区军训汇演中,运动与健康学院2020级运动康复专业和运动人体科学专业同学们在学院各领导、辅导员及教官的关心指导下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两个连队均获二等奖;教官、辅导员获表彰。

特别鸣谢:

山东体育学院日照校区军事协会军训教官!

来自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

2019级体育教育专业 张宗帅

2018级运动训练专业 陈

撰稿人:王凌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