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7级运动心理学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成功召开

发布者:zgf
时间:2020-07-06

​2020年7月3日,2017级应用心理学专业的49位同学在班委的组织下,通过QQ语音召开了以安全教育为主题的班级会议。

近期,很多高校的学生频频出现安全事故,这些事例无一不令人痛心,因此,我校出于对安全教育的高度重视,立即呼吁召开了安全教育系列班会,以提高同学们的隐患意识,学会防患于未然,学会保护自己宝贵的生命。此次班会的内容围绕溺水、驾车两个主题展开。班委告诫大家,不要去水库、护城河等没有防护措施的地方游泳,游泳一定要到正规的游泳池;坚决不可以无证驾驶,即使取得了驾驶证的同学也一定要谨慎出行,遵守交通规则,稳定行车。同时,班委还例举了最近发生的事故实例,用以警示同学们,使同学们将安全意识深入心底。会后,同学们展开了激烈的讨论,表达出他们对本次安全知识学习的心得。

班会是一次呼吁,一次告示,而安全却需要我们时时刻刻、每分每秒都要牢记于心的。要懂得去珍惜自己的生命,将保护生命安全永远放在第一位。

上一篇 下一篇